每日经济新闻

    近6万股民“炸了”!昔日牛股提前锁定退市,股价已暴跌97%,342亿市值蒸发,网友:“就这么被宰了,年都过不好了......”

    2021-02-05 16:50

    2月5日,*ST宜生依然以一字跌停报收(0.7元/股),这已是*ST宜生开启跌停之路以来的第5个跌停。值得注意的是,*ST宜生已连续第14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1元面值,未来6个交易日连续涨停,都无法再回1元。根据交易所相关规定,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1元面值,触发“面值退市”。因而,*ST宜生提前6个交易日锁定“面值退市”。

    *ST宜生曾经也是大牛股,在2014、2015年的牛市当中,股价也曾暴涨4倍多,随后股价一路下挫,从高位的23.73元,到如今只有0.7元,股价跌幅高达97%。值得注意的是,在2015年6月高位时,*ST宜生市值高达352亿元,而今市值仅剩10.38亿元多一点,342亿市值灰飞烟灭。

    股吧里不少网友心都凉了,有的表示被宰了,有的表示年都过不好了。最新的截止2020年9月底,*ST宜生的股东户数为5.88万户。

    上一篇

    深交所向通源石油实际控制人张国桉及其一致行动人蒋芙蓉发出监管函

    下一篇

    华谊嘉信: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刘伟所持3402股被解除冻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