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出手了!际华集团:公司董事、高管及核心管理人员拟增持不超过27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4 18:41

    每经AI快讯,际华集团(SH 601718,收盘价:2.37元)2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对外披露日,本次计划增持公司股票的董事、高管及核心管理人员共 9 人。其中,董事、党委副书记王兴智先生持有公司股票3万股,其他增持主体未持有公司股票。参与本次增持计划的增持主体承诺,在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增持主体每人计划增持数量不低于3万股,不超过30万股;增持主体合计增持不低于27万股,不超过270万股。

    2019年年报显示,际华集团的主营业务为贸易及其他、职业装、职业鞋靴业、纺织印染业、防护装具业、皮革皮鞋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9.8%、16.28%、12.37%、9.82%、9.36%、8.86%。

    际华集团的董事长是袁海黎,男,54岁,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 际华集团的总经理是段银海,男,51岁,硕士研究生学历,EMBA,高级政工师。

    茅台又疯了,大涨近6%,以2330元的价格创出历史新高。然而,整个大盘却极其脆弱,两市仅800多只个股上涨超过3000只个股下跌,难怪有人感叹:一酱功成万股哭。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际华集团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6917.0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际华集团进行调研;
    3. 际华集团上次发布增持公告是2020年04月16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0.77%,际华集团近一年共发布2次增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海南整治人工岛调查:保护海洋生态风暴中拆改两难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汉马科技:汉马科技1月中重卡销量871辆,同比增加23.55%

    下一篇

    沪深交易所发布2021年春节休市安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