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ST宜生:近3个交易日下跌14.29%,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3 19:46

    每经AI快讯,*ST宜生(SH 600978,收盘价:0.78元)2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交易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15%。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不存在与公司有关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资产注入、股份回购、股权激励、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重大事项。

    2019年年报显示,*ST宜生的主营业务为木制品生产与销售,占营收比例为:97.79%。

    *ST宜生的董事长是刘壮超,男,33岁,毕业于美国佩珀代因大学,工商管理学士,北大国际EMBA。 *ST宜生的总经理是万顺武,男,54岁,本科,中国国籍,汉族,会计师。

    还记得一年前的今天吗?2020年2月3日,春节后的第一个交易日,沪指下跌7.72%,全球股民见证历史。一年后的今天,沪指已经站上3500点,茅台也从当时的1000元,涨到了2000多元。这就是A股的韧劲,这也是抱团的力量。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宜生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3.7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宜生进行调研;
    3. *ST宜生在近3个交易日下跌14.29%,所属轻工制造板块同期上涨4.2%,上证指数同期上涨0.98%。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海运费半年涨5倍,集装箱租金创12年新高,货代、船东、外贸企业却都说“钱难赚”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广汽集团:黄卓当选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下一篇

    缅甸全国总工会所有工作人员宣布辞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