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泰证券维持平安银行增持评级:资产质量继续夯实,保持较快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3 10:38

    每经AI快讯,中泰证券02月02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平安银行(000001.SZ)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年报亮点:1、公司营收、拨备前利润在去年同期高基数基础上仍维持了高速增长,净利润同比转正。2、负债端存款成本管控有效。3、手续费高增,同比+18%。4、表内外资产质量做实。逾期率环比下降,对不良认定进一步趋严。不良双降。表外问题资产提前回表、且足额计提拨备并加大核销。2)年报不足:1、净利息收入环比下降 1.4%,净息差环比下降 4bp 拖累。2、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环比下降。风险提示:宏观经济面临下行压力,业绩经营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海运费半年涨5倍,集装箱租金创12年新高,货代、船东、外贸企业却都说“钱难赚”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天风证券给予美的集团买入评级,美的受让万东医疗股权,医疗设备行业新尝试

    下一篇

    嘉寓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违规减持,收到交易所监管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