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民生证券给予木林森推荐评级,品牌整合卓有成效,1Q21盈利预计同比大增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3 09:20

    每经AI快讯,民生证券02月03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木林森(002745.SZ)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剔除递延所得税及自产减值准备影响,业绩符合预期;2)品牌整合卓有成效+LED 行业景气回暖,1Q21 盈利显著提升;3)木林森+欧司朗”双品牌驱动。风险提示:疫情控制不达预期、中美贸易摩擦升级、下游客户出货量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海运费半年涨5倍,集装箱租金创12年新高,货代、船东、外贸企业却都说“钱难赚”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4669,上调67点

    下一篇

    国海证券给予传音控股买入评级,业绩预告点评:2020年业绩指引符合预期,持续发力新兴市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