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35%到95%,曾向校友求援的华南理工新传学院就业率大涨

    2021-02-02 23:36

    据澎湃新闻,2020年6月,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曾盼校友助力学院就业,当时该院本科生就业率为35%,研究生就业率为48.53%。近日,《华南理工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提供的最新数据显示,新闻与传播学院总体就业率已达96.81%,其中本科生就业率为95.31%,研究生就业率为100.00%。

    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就业行业分布情况为: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25.56%)、文化、体育和娱乐业(15.04%)、 教育(13.53%)、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9.02%)、房地产业(8.27%)。职业上看,商业和服务业人员占13.53%、办事人员和有关人员占9.77%、新闻出版和文化工作人员占9.02%、教学人员占8.27%、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占6.02%。

    2020年6月5日,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通过学院微信公号向广大校友发出倡议,希望他们及时将招聘信息推送给学院,并欢迎校友们以直荐等方式推介学院毕业生。这在当时引发广泛关注。

    上一篇

    游戏驿站跌穿100美元关口,为最近一周首次,日内当前跌幅57%

    下一篇

    突发!“征信科技第一股”被上交所中止科创板发行上市审核,实控人或涉嫌贪污贿赂等犯罪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