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交所向*ST新亿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2 22:16

    每经AI快讯,2021年2月2日,上交所向*ST新亿(SH 600145,收盘价:0.9元)发出问询函,2月2日晚间公司公告称,实际控制人黄伟控制的深圳万盛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盛源)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 6 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 0.5 亿元、不超过 1 亿元。公司公告称,增持方万盛源本次拟增持股份的资金源为自筹资金。请公司核实并披露:(1)万盛源近三年的经营情况和财务状况,并提供增持所需货币资金的资金证明。如自有资金不足,请说明切实可行的筹款安排;(2)请增持方论证本次增持决策是否审慎,是否可能因自身资金实力不足而不能完成增持计划。请充分提示风险。

    2019年年报显示,*ST新亿的主营业务为房地产业务、商务服务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9.52%、20.48%。

    *ST新亿的董事长是黄伟,男,48岁,汉族,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 *ST新亿的总经理是卡司木江·吾斯曼,41岁,维吾尔族。

    每经头条(nbdtoutiao)——沪深楼市“重拳”调控:被误伤的离婚者们和被吓跑的投机者们

    (记者 彭水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缅甸二十二个政党表示愿意与军方合作

    下一篇

    阿里2021财年Q3财报:营收利润双增长 蚂蚁IPO仍存不确定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