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哈尔滨2月1日新增确诊病例涉及主要区域和场所公布

    2021-02-02 19:33

    据央视新闻,记者从哈尔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获悉,2021年2月1日0—24时,哈尔滨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根据流行病学调查,确诊病例涉及主要区域和场所的情况如下:

    1月17日,南岗区康宁四道街1号、南岗区学府路凯德广场5楼Mcoffee Music。

    1月17日、21日—23日、25日,道里区融惠微利便利店通顺店。

    1月18日,松北区世博路495号UK音乐串吧、利民开发区乐业镇庆丰村早集。

    1月18日—22日、25日—27日,松北区中源大道99号恒大影城1楼亚都建筑公司。

    1月20日,香坊区民生二道街中国移动、香坊区哈尔滨银行民生路支行自助提款机。

    1月20日—21日,松北区恒大绿洲小区蒸蒸包店。

    1月23日,南岗区远大购物中心一楼、道里区顾乡加油站。

    1月25日,南岗区海富·金棕榈A区。

    注:对查明的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隔离医学观察,对有确诊病例的场所已严格落实了相关消毒措施。

    上一篇

    东方锆业:副总经理江春辞职

    下一篇

    腾讯回应抖音起诉:字节跳动恶意构陷 将起诉对方违法侵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