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信达证券维持中国神华买入评级,目标价29.03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2 16:44

    每经AI快讯,信达证券02月01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中国神华(601088.SH,最新价:16.86元)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29.03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中国神华 VS 长江电力:1)经营模式:公司属性、行业地位、产品定价模式、成长性具有明显的相似性;2)经营状况:中国神华总体营收和盈利规模远高于长江电力,且未来将与长江电力平台期的盈利确定性、稳定性方面趋同;3)估值对比:无论从绝对估值还是相对估值角度,中国神华都处在相对显著低估的水平,未来估值提升空间更大。风险提示:煤矿产能释放受限、黄大铁路投产进度放缓、西部大开发优惠税率的不确定性、资本开支和现金分红风险、股份回购不及预期、煤炭价格大幅下跌。

    每经头条(nbdtoutiao)——沪深楼市“重拳”调控:被误伤的离婚者们和被吓跑的投机者们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群益证券给予中宠股份买入评级:2020年业绩预增39%-79%,对外收购增强竞争力,目标价61元

    下一篇

    万联证券维持移远通信买入评级:Q4业绩超预期,深度布局物车联网赛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