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锦浪科技:为全资孙公司申请借款提供3400万元担保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1 16:53

    每经AI快讯,锦浪科技(SZ 300763,收盘价:206.26元)2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分别于2020年3月29日、2020年4月2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和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为全资、控股子(孙)公司提供并分配对外担保额度的议案》,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在80,000万元的担保额度范围内负责对外担保事项的具体实施。考虑到部分全资子(孙)公司未来经营的融资需求,公司于2020年12月23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为子(孙)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在总对外担保额度范围内调整部分子(孙)公司的担保额度。截至本公告日,苏州菲尔米诺总担保额度为800万元,本次担保后担保余额为670万元,可用担保额度为130万元;苏州森弘总担保额度为420万元,本次担保后担保余额为420万元,可用担保额度为0元;南京源磁总担保额度为230万元,本次担保后担保余额为220万元,可用担保额度为10万元;长兴众欣总担保额度为250万元,本次担保后担保余额为250万元,可用担保额度为0元。

    2020年半年报显示,锦浪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光伏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锦浪科技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王一鸣,男,40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昨晚,达哥刚刚说了短期调整已经到位,今天果然迎来2月行情开门红,沪指收复3500点整数关,而且北向资金继续在A股扫货,难道春节前的红包行情已经稳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锦浪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0.1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19%;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锦浪科技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万元大鹅被抢断货、波司登1天卖3亿……寒冬过去,羽绒服如何过春天?

    (记者 杨军)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重庆建工:控股股东重庆建工控股解除质押6000万股

    下一篇

    喜报!龙元建设:中标宁波黄隘新农村安置房二期工程(施工)一标段项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