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腾邦国际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1 15:22

    每经AI快讯,2021年2月1日,深交所向腾邦国际(SZ 300178,收盘价:2.95元)发出关注函:针对“被申请破产公告显示,你公司1月25日收到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听证通知书》,申请人深圳市松禾智能系统有限公司申请对公司进行破产清算。2018年9月,松禾智能通过深圳市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以现金方式认购深圳市前海融易行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发行的可转债产品,认购总价款为2000万人民币,你公司作为担保人出具担保函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因融易行未能偿还到期债务本金及利息,松禾智能申请对你公司进行破产清算。”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说明针对此破产清算申请事项你公司拟采取的消除影响的具体措施。”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在2021年2月8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19年年报显示,腾邦国际的主营业务为服务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腾邦国际的董事长是钟百胜,男,56岁。 腾邦国际的总裁是段乃琦,女,55岁。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万元大鹅被抢断货、波司登1天卖3亿……寒冬过去,羽绒服如何过春天?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南向资金净流入达150亿元

    下一篇

    安徽休宁县公示:没收齐云山风景名胜区内46栋违建别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