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法拉第未来57页PPT曝光,这家A股公司疑似成为供应商

    2021-02-01 14:08

    原乐视网创始人和实控人贾跃亭创立的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下称FF)近日宣布在纳斯达克借壳上市。在一份FF给潜在投资者的PPT里,罗列了诸多因素,希望说服投资者相信,投资FF的回报巨大。这份长达57页的PPT里,详细阐述了FF的技术优势、管理团队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值得关注的是,FF提及,关于借壳上市,已经获得最大股东Evergrande的同意(注:中国恒大的官网地址为www.evergrande.com),但由于没有更多信息披露,该股东是否为中国恒大,仍有待确认。同时,超过94%的零部件供应商已经确定。包括博格华纳、博世、LG、现代、JOYSON。其中,A股上市公司均胜电子的主营业务为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英文名为JOYSON ELECTRONICS。(证券时报)

    上一篇

    缅甸局势持续关注丨银行、证券交易所暂停营业,仰光机场航班全部取消,多地民众抢购生活必需品,中使馆发布通知!

    下一篇

    阜博集团主席增持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