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办、国办印发文件:加大新型基础设施投资力度 推动5G、物联网、工业互联网等通信网络基础设施

    2021-01-31 19:08

    每经AI快讯,1月31日,中办、国办印发的《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行动方案》31日公布。方案提出,加大新型基础设施投资力度,推动第五代移动通信、物联网、工业互联网等通信网络基础设施,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新技术基础设施,数据中心、智能计算中心等算力基础设施建设。结合京津冀、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及海南自由贸易港等区域市场发展需求,针对跨境电商、跨境寄递物流、跨境支付和供应链管理等典型场景,构建安全便利的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和国际化数据信息专用通道。

    上一篇

    中办、国办印发文件:选择符合条件的地区开展放宽市场准入试点

    下一篇

    周末又爆雷!这家上市公司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最多预亏35.6亿,股价4个月“腰斩”,3.7万股东炸锅:“市值都亏没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