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木林森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31 14:06

    每经AI快讯,2021年1月31日,深交所向木林森(SZ 002745,收盘价:15.94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1年1月29日,你公司披露《2020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为2.5亿元至3.5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亏损3.3亿元至3.9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48.29%至311.62%。你公司称本年度净利润大幅下降原因系对应收账款、存货资产计提减值准备约4.45亿元。同日,你公司披露《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润为2.3亿元至2.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5.19%至149.79%。”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说明计提应收账款坏账准备的具体金额,并结合2020年以来公司所属行业政策及客户信用等方面发生的重大变化、公司的信用政策及应收款项账龄结构变化情况等,说明本期坏账准备的计提原因、具体依据及合理性,前期坏账准备计提是否充分,相关会计处理是否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在2021年2月5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20年半年报显示,木林森的主营业务为计算机和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木林森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孙清焕,男,4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木林森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038.1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1.1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木林森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散户抱团血战空头;投行:抱团股最终还看基本面;欧盟英美争抢疫苗;IMF上调2021年全球经济增速至5.5% | 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最新!钟南山划重点,事关春节防疫

    下一篇

    爱建集团:约16.57万股限售股2月5日解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