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维持中国神华买入评级:煤炭售价收缩导致业绩小幅下降,看好公司长期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31 12:26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1月30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中国神华(601088.SH,最新价:17.4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煤炭平均销售价下降,导致公司销售收入减少,从而使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9%;2)设立国能基金,增加公司业绩;3)高分红+回购, 彰显公司投资价值;4)煤价高位有支撑,煤炭供需或将保持紧平衡。风险提示:公司业绩不及预期;产业基金盈利不及预期;公司回购不及预期等。

    每经头条(nbdtoutiao)——散户抱团血战空头;投行:抱团股最终还看基本面;欧盟英美争抢疫苗;IMF上调2021年全球经济增速至5.5% | 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黑龙江:2月20日前,这几类人核酸检测暂免收费

    下一篇

    下周66.06亿股限售股解禁,解禁市值达1516.64亿元,宁德时代解禁市值超400亿元(附名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