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涉案超400亿!虚增利润、存款超百亿,这家公司造假路径曝光!证监会:从严追究!

    2021-01-30 09:20

    证监会昨日通报,*ST宜生涉嫌2016年至2019年定期报告存在严重虚假记载。

    现初步查实,一是通过虚构销售业务、虚增销售额等方式虚增利润20余亿元;二是通过伪造银行单据等方式虚增银行存款80余亿元;三是未按规定披露与关联方资金往来300余亿元。

    去年4月26日,*ST宜生因涉嫌信披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经过7个月调查终于出了结果,证监会称目前案件进入行政处罚程序,证监会将从严追究违法主体的责任。

    而公司财务众多问题,早已引起质疑,主要是公司巨额贷款和存款不合理,公司巨额预付账款,巨额应收账款不合理,公司货币资金变动巨大,公司收藏名贵家具木雕艺术的做法,也缺乏合理性。(e公司)

    上一篇

    液晶面板价格连续8个月上涨

    下一篇

    11名美军士兵训练中摄入“不明物质”后住院 2人情况危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