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航投资:债权人向法院申请对海航资本、海航实业、海航集团进行重整

    2021-01-30 07:49

    海航投资29日晚间公告称,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海航资本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海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海航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通知函,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债权人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海航资本不能清偿到期债务,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但仍具有重整价值为由,向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申请对海航资本进行重整。

    债权人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宝鸡高新支行以海航实业不能清偿到期债务,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但仍具有重整价值为由,向法院申请对海航实业进行重整。

    债权人海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海航集团不能清偿到期债务,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但仍具有重整价值为由,向法院申请对海航集团进行重整。

    上一篇

    海航控股: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下一篇

    海航控股:债权人已向法院提出对公司进行重整的申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