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前瞻!香梨股份: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为400万元左右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9 22:17

    每经AI快讯,香梨股份(SH 600506,收盘价:7.51元)1月29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0万元左右。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2020年度,公司根据年初董事会制定的战略发展规划及公司年度重点经营计划,在做好现有果品种植及购销业务的基础上,积极依托新疆农业资源优势,在公司经营许可范围内,拓展棉花等经营业务,努力提升公司经营水平。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为1.1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38.30%。本期公司处置办公楼,取得非流动资产处置收益1432.11万元。

    2019年年报显示,香梨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林果业,占营收比例为:70.53%。

    香梨股份的董事长是陈义斌,男,48岁,汉族,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注册会计师资格。

    每经头条(nbdtoutiao)——竞逐1000公里续航:固态、石墨烯、掺硅补锂三大电池技术路线加速跑,谁最靠谱?

    (记者 陈鹏丽)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盛和资源:沃本新材、黄平合计减持约2464万股

    下一篇

    注意!安记食品:林肖芳、东方联合、翔宇投资拟合计减持不超过47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