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为调仓换股做准备?睿远、高毅、淡水泉等明星机构组团调研了这些公司

    2021-01-29 22:14

    今年以来,无论是睿远、易方达、广发等公募明星机构,还是高毅资产、淡水泉、宁泉资产等知名百亿级私募,均纷纷出动调研上市公司,寻找投资机会。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截至1月28日,新宙邦、稳健医疗、永兴材料等上市公司的机构调研次数居前。从市值情况来看,机构集中调研的上市公司市值多数在400亿元以下。在机构来访接待量排名前十的上市公司中,除了伟星新材、东山精密以外,其他公司去年以来股价涨幅均超过100%。此外,一些新上市不久的公司也被多家明星机构蜂拥调研。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四季度,新宙邦是刘武管理的易方达新兴成长的新进第四大重仓股,也是朱璘、傅鹏博管理的睿远成长价值的新进前十大重仓股。此外,新宙邦去年涨幅超过180%,一定程度上助力赵诣管理的基金夺冠。去年四季度,赵诣管理的农银工业4.0、农银研究精选、农银新能源主题继续合计加仓新宙邦约770万股。从私募调研情况来看,林鹏旗下的和谐汇一、葛卫东旗下的混沌投资,以及淡水泉、源乐晟、聚鸣投资等百亿级私募,均出现在新宙邦的机构调研名单中。(上证报)

    上一篇

    破解电子元器件行业大而不强难题,三年行动计划出炉,工信部答每经问:将吸引多元化社会资本支持产业发展

    下一篇

    聚辰股份:积矽航、固矽优与增矽强、聚祥香港已累计减持约97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