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能达:聘任蒋叶林为公司总经理,拥有近30年通信企业研发、经营管理经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9 21:45

    海能达(SZ 002583,收盘价:5.89元)1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陈清州先生作为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领导公司在过去27年的发展历程中,从一家初创企业逐渐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专用通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当前,在公司转型发展的新形势下,为充分发挥公司分层治理的优势,推动公司稳健持续发展,陈清州先生辞去总经理职务,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和战略委员会召集人,更加聚焦公司战略规划、组织建设、人才发展及核心业务变革等领域,同时经陈清州先生提名,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蒋叶林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蒋叶林先生拥有近30年的全球知名通信企业的研发、经营管理经验,将更好地聚焦和专注于公司经营发展。本次总经理职位调整能够进一步规范公司治理结构,有利于公司长远健康发展,保障全体股东利益。公司于2021年1月2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总经理的议案》,经董事长陈清州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董事会同意聘任蒋叶林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因蒋叶林先生经董事会聘任为公司总经理,其于同日申请辞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职务,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独立董事已就该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经审核,我们认为本次聘任公司总经理的提名、审议、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规范指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总经理的聘任是在充分了解其教育背景、职业经历和专业素养等综合情况基础上进行的,被提名人蒋叶林先生具备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资格和能力,能够胜任公司相应岗位的职责要求。未发现有《公司法》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我们一致同意公司董事会聘任蒋叶林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蒋叶林先生,1972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历。1994年至2002年,历任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移动通信系统有限公司工程师、经理、总监;2002年至2009年,历任上海贝尔有限公司移动核心网业务部总监、移动应用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核心网络方案事业部总经理、新产品引入部负责人、公司副总裁;2009年开始加入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历任系统产品线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董事。现任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2020年半年报显示,海能达的主营业务为通信及相关设备制造业、OEM及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2.4%、27.6%。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海能达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4.5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4%;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海能达进行调研;
    3. 海能达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12月08日,海能达近一年共发布3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竞逐1000公里续航:固态、石墨烯、掺硅补锂三大电池技术路线加速跑,谁最靠谱?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喜报!亨通光电:控股子公司中标海上风电项目,中标金额7661万元

    下一篇

    永冠新材: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减持永冠转债52万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