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普邦股份: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亏损1.8亿元~3.5亿元,同比增长66.53%~82.79%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9 19:43

    每经AI快讯,普邦股份(SZ 002663,收盘价:1.7元)1月29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1.80亿元~3.50亿元,同比增长66.53%~82.79%;基本每股收益-0.10元至-0.19元。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因收购四川深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形成商誉合计2.81亿元,累计已计提减值准备2.15亿元。报告期内,受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宏观经济环境下行压力及行业政策等因素影响,公司的环保业务有所调整,承接业务减少,导致深蓝环保2020年度经营业绩不及预期。依据谨慎性原则,经过分析测试,判断因收购深蓝环保形成的商誉存在减值迹象,需要计提相应的商誉减值准备,拟计提金额约为人民币6600万元。目前商誉减值测试的评估工作正在进行,公司本期计提的商誉减值金额以最终的审计、评估结果为准。

    2020年半年报显示,普邦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园林景观类、环保类、互联网数据服务类,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0.02%、7.41%、2.56%。

    普邦股份的董事长是涂善忠,男,61岁,中专学历,风景园林施工工程师。 普邦股份的总经理是曾伟雄,男,60岁,中专学历,风景园林施工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普邦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普邦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竞逐1000公里续航:固态、石墨烯、掺硅补锂三大电池技术路线加速跑,谁最靠谱?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科大国创: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为3600万元~5300万元,同比下降55%~70%

    下一篇

    *ST信威: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亏损32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