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汽集团:海汽控股尚未减持公司股份,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9 18:57

    每经AI快讯,海汽集团(SH 603069,收盘价:17.22元)1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1月29日收到海汽控股《关于减持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进展的告知函》,截至1月29日,海汽控股尚未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2019年年报显示,海汽集团的主营业务为汽车客运、客运站经营、维修及销售,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2.92%、10.91%、7.51%。

    海汽集团的董事长是刘海荣,男,50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

    周四跌自闭了,沪指一度跌破3500点整数关,最后跌幅1.91%,跌停个股明显增多。炒股要想盈利,永远是反人性的操作。别人恐惧的时候,你要敢于建仓;人潮汹涌的时候,你必须要意识到风险正在累积,别无他法。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海汽集团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1月21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1.3%,海汽集团近一年共发布24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竞逐1000公里续航:固态、石墨烯、掺硅补锂三大电池技术路线加速跑,谁最靠谱?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人福医药:控股股东当代科技质押70万股

    下一篇

    冯飞当选海南省省长(图/简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