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卓郎智能:聘董战略任首席人力资源官、聘Marcus Rennekamp任首席运营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9 18:50

    卓郎智能(SH 600545,收盘价:2.9元)1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原副总经理(首席人力资源官)成荣女士因个人原 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不再担任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公司将聘请董战略先生担任公司的副总经理(首席人力资源官)。公司原副总经理(首席运营官)管烨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不再担任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公司纺纱事业部运营总监Marcus Rennekamp先生将接替首席运营官的工作。Marcus Rennekamp先生,德国籍,为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工程学博士,曾任职于德马吉森精机床公司、GILDEMEISTER Italiana S.p.A.、KTR 系统有限公司等国际知名企业。

    2019年年报显示,卓郎智能的主营业务为纺织机械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卓郎智能的董事长是潘雪平,男,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机械工程本科,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学位,工程师、高级经济师职称。 卓郎智能的总经理是盛意平,男,中国籍,扬州大学机械系学士学位,复旦-BI挪威商学院MBA学位,并曾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交换学习。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卓郎智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333.8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17%;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卓郎智能进行调研;
    3. 卓郎智能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1年01月12日,卓郎智能近一年共发布6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竞逐1000公里续航:固态、石墨烯、掺硅补锂三大电池技术路线加速跑,谁最靠谱?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双一流”高校“落子”沣西背后……

    下一篇

    *ST林重:郭青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2014年入职公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