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六零: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为28.20亿元至33.20亿元,同比降低约44%至53%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9 18:46

    每经AI快讯,三六零(SH 601360,收盘价:16.27元)1月29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8.20亿元至33.20亿元,较去年同期减少约26.60亿元至31.60亿元,同比降低约44%至53%。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非经常性损益的影响。2019年度,公司对外转让所持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共确认相关投资收益约人民币29.86亿元(含税),并导致非经常性损益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实现大幅增长。2020年度,公司未发生金额类似的重大股权转让事项,因此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出现较大幅度降低。主营业务影响。2020年度,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经营计划的推进和落地进度受到一定阻力。三六零充分发挥互联网公司快速应变的特点,在战略、业务、技术等方面不断创新升级,确保传统业务继续平稳发展并大力开拓新兴安全业务,以减少对公司经营的不利影响。在此背景下,公司经营情况逐步恢复,自第二季度起各季度营业收入环比均实现增长,但由于全年营业总收入略有下降,成本及相关费用随新兴业务拓展有所提升,导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同比仍出现一定幅度下滑。

    2019年年报显示,三六零的主营业务为互联网广告及服务、智能硬件、互联网增值服务、游戏、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5.73%、13.05%、7.46%、7.45%、3.69%。

    三六零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周鸿祎,男,5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三六零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518.4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29%;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三六零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竞逐1000公里续航:固态、石墨烯、掺硅补锂三大电池技术路线加速跑,谁最靠谱?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前瞻!华脉科技:预计2020年年度净利润为3000万元到3300万元

    下一篇

    前瞻!*ST科林: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为1200万元~1800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