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宝德股份:预计2020年年度净利润亏损150万元~30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9 18:43

    每经AI快讯,宝德股份(SZ 300023,收盘价:10.61元)1月29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150万元~300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0047元~0.0095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2020年年度报告期未包含原控股子公司庆汇租赁,合并范围发生变化;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公司石油钻采项目开展受到影响,但人员成本正常支出,导致利润减少;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900万元~1350万元。

    2019年年报显示,宝德股份的主营业务为融资租赁、石油勘探开发,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1.4%、24.16%。

    宝德股份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王伟,男,39岁,金融学学士。

    每经头条(nbdtoutiao)——竞逐1000公里续航:固态、石墨烯、掺硅补锂三大电池技术路线加速跑,谁最靠谱?

    (记者 黄仪超)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棕榈股份: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为3600万元~5400万元,扭亏为盈

    下一篇

    双杰电气: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为2350万元~3500万元,扭亏为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