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草包支书事件当事人称获警方道歉,纪委监委已介入

    2021-01-29 10:46

    近日,因为微信群里骂了一句“草包支书”,贵州省贵阳市的任女士被跨市铐走并行拘3日。
    1月26日晚,贵州省毕节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2020年11月4日,毕节市公安局七星关分局对任某作出拘留3日的行政处罚决定,被处罚人任某于2020年12月14日向该局提起行政复议。经复议查明,任某在微信群侮辱他人的行为存在,七星关分局洪山派出所受案后多次通知任某到派出所配合处理,任某拒绝配合,七星关分局洪山派出所遂进行异地传唤。经审查,该传唤程序违法,依法撤销七星关分局对任某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
    通报还提到,被骂的支书刘某某前夫赵某系该分局民警,对于是否存在办关系案、人情案等违法违纪问题,七星关区纪委监委已成立调查组介入调查。案件涉及派出所所长及办案民警已停职接受调查。
    1月28日下午,当事人任女士通过某平台回应称,“昨天(27日)家里来了很多人,派出所所长和分局副局长和毕节市公安局的也来到了我家里,对我表示了道歉,同时给我送来了复议决定书。”(南方都市报)

    上一篇

    雷军:小米正式发布隔空充电技术

    下一篇

    总投资277亿元 成都高新区签约14个项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