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绩单!山东路桥:2020年度净利润约12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8 20:47

    每经AI快讯,山东路桥(SZ 000498,收盘价:4.63元)1月28日晚间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万元)约12.03亿元;基本每股收益1.0235元。营收增长是报告期内公司充分发挥品牌优势和行业影响力,大力开拓国内外施工市场,新中标项目持续增长,在巩固传统路桥施工市场的同时,铁路、轨道交通、水利环保等新领域业务发展迅速。利润总额较营业总收入增长幅度略大,主要由于项目合同毛利率较同期升高所致,报告期内公司不断加大精细化管理与创新力度,在科研创新、集中采购、项目管理、数字化建设等方面持续突破,不断形成自身核心生产力,促进公司成本持续优化、效益不断增加。

    2020年半年报显示,山东路桥的主营业务为建筑业、租赁销售、商品混凝土加工销售、设计咨询,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6.67%、1.78%、1.39%、0.16%。

    山东路桥的董事长是王振江,男,45岁,汉族,硕士研究生,注册会计师。 山东路桥的总经理是林存友,男,52岁,中国国籍,汉族,博士研究生,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

    周四跌自闭了,沪指一度跌破3500点整数关,最后跌幅1.91%,跌停个股明显增多。炒股要想盈利,永远是反人性的操作。别人恐惧的时候,你要敢于建仓;人潮汹涌的时候,你必须要意识到风险正在累积,别无他法。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山东路桥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29.5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3%;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山东路桥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A股上市公司1.28万亿商誉“埋雷“,2020年报季“渡劫”有秘籍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德尔股份:预计2020年度净亏损3.46亿元~4.45亿元

    下一篇

    富临精工: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为2.92亿元~3.89亿元,同比下降24.33%~43.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