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航通:预计2020年年度净亏损1.5亿元到2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8 20:07

    每经AI快讯,*ST航通(SH 600677,收盘价:3.01元)1月2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继续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0亿元到-2亿元。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航通的主营业务为通信装备制造、纺织及商品流通、航天防务装备制造、通信增值服务、物业管理,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2.41%、15.73%、7.73%、2.83%、1.66%。

    *ST航通的董事长是余德海,男,53岁,汉族,南京理工大学热处理专业本科、硕士研究生毕业,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工业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工学博士,研究员。

    周四跌自闭了,沪指一度跌破3500点整数关,最后跌幅1.91%,跌停个股明显增多。炒股要想盈利,永远是反人性的操作。别人恐惧的时候,你要敢于建仓;人潮汹涌的时候,你必须要意识到风险正在累积,别无他法。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航通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航通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A股上市公司1.28万亿商誉“埋雷“,2020年报季“渡劫”有秘籍

    (记者 陈旭)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报到!优利德:代码为688628,发行价格为19.11元/股,2月1日上市

    下一篇

    黑芝麻: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为800万元~1000万元,同比下降70.45%~76.3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