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冰川网络: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为7561.36万元~9813.68万元,同比下降39.0%~53.0%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8 19:43

    每经AI快讯,冰川网络(SZ 300533,收盘价:24.9元)1月2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561.36万元~9813.68万元,同比下降39%~53%;基本每股收益0.55元~0.60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深耕各类细分游戏市场,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积极进行人才引进,员工数量同比增加。受上述因素影响,报告期内公司人员成本及研发费用同比增加。报告期内,客户端游戏方面,随着《远征OL》《龙武》等产品运营周期的延长,生命周期持续增长,导致产品收入确认周期进一步延长,当期确认的营业收入下降;手游方面,公司首款移动类游戏产品《远征手游》随着运营周期的延长,充值流水、营业收入同比下降。

    2020年半年报显示,冰川网络的主营业务为网络游戏,占营收比例为:96.59%。

    冰川网络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刘和国,男,48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A股上市公司1.28万亿商誉“埋雷“,2020年报季“渡劫”有秘籍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云南锗业:股东共解除质押2000万股

    下一篇

    2020年黄金市场需求两极分化:黄金ETF净流入规模攀高,金饰需求却创新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