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前瞻!中金黄金:预计2020年年度净利润增加约4.76亿元到约6.34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8 16:38

    每经AI快讯,中金黄金(SH 600489,收盘价:8.27元)1月2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人民币约4.76亿元到约6.34亿元,同比增加60%~80%。预计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约9.18亿元到约10.76亿元,同比增加423.08%~496.16%。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0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人民币约10.89亿元到约12.48亿元,同比增加609.41%~698.09%。预计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约9.18亿元到约10.76亿元,同比增加423.08%~496.16%。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一是抓住金价上涨有利时机,通过制定“双135工程”并扎实落地,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科学有序复工复产,将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同时进一步深化降本增效,使2020年黄金销售利润增幅较大;二是公司完成中国黄金集团内蒙古矿业有限公司90%股权收购工作,使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

    2019年年报显示,中金黄金的主营业务为冶炼、采矿、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4.14%、19.31%、4.46%。

    中金黄金的董事长是卢进,男,57岁,汉族,本科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中金黄金的总经理是赵占国,男,53岁,汉族,本科学历,正高级工程师。

    周四跌自闭了,沪指一度跌破3500点整数关,最后跌幅1.91%,跌停个股明显增多。炒股要想盈利,永远是反人性的操作。别人恐惧的时候,你要敢于建仓;人潮汹涌的时候,你必须要意识到风险正在累积,别无他法。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中金黄金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277.5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9%;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金黄金进行调研;
    3. 根据各大券商对中金黄金净利润的预测,中金黄金2020年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12.97亿元。中金黄金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79亿元。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A股上市公司1.28万亿商誉“埋雷“,2020年报季“渡劫”有秘籍

    (记者 段炼)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委任职工代表监事

    下一篇

    天风证券给予常熟银行买入评级,存贷款规模较快增长,拨备维持高位,目标价格为10.76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