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业内人士:2021年文旅行业资源和标的将进一步释放,是扩展好机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8 19:30

    每经记者 吴治邦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一家有索道业务的旅游类上市公司内部人士表示,从后疫情时代文旅行业表现来看,疫情加速了文旅产品的迭代升级。游客进一步向生态、自然、康养等产品聚拢;“智慧旅游”成为常态;数字化、沉浸式等科技赋能的旅游体验日益走俏;出游方式也迎来结构性变化,短程、高频的出行模式受到游客青睐,周边游、微度假正不断兴起,家庭游客已成为消费主力。同时,资源和标的还将在2021年进一步释放出来,受经济下行和疫情影响,目前行业内部分企业不幸破产或倒闭重组,出现了很多资源标的,这也是开发拓展的合适时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索道是门好生意吗?

    下一篇

    法拉第未来要在美股上市,借壳标的盘前暴涨70%,贾跃亭翻身之战打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