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金泰:预计2020年年度净利润亏损910万元左右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8 12:43

    每经AI快讯,ST金泰(SH 600385,最新价:4.23元)1月28日午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10万元左右。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受疫情影响,公司原料药订单减少导致营业收入下降,效益下滑;公司美元资产受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下跌影响产生汇兑损失210万元;对2019年度支付的2000万元股权收购履约保证金计提信用减值损失300万元。公司因欠缴社保费、税款计提滞纳金形成非经营性损失为468万元。

    2019年年报显示,ST金泰的主营业务为化学制剂药品业、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4.8%、2.68%。

    ST金泰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林云,男,50岁,大学本科,律师,历任四川省广汉市经济律师事务所律师,北京市华鹏律师事务所主任助理。

    每经头条(nbdtoutiao)——A股上市公司1.28万亿商誉“埋雷“,2020年报季“渡劫”有秘籍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ST山水:预计2020年净利润5200万元~6200万元,同比增长207.87%~267.08%

    下一篇

    *ST美讯:预计2020年净亏损2.59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