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浙商证券维持泰格医药买入评级:符合预期,看好2021年加速趋势和国际拓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8 10:05

    每经AI快讯,浙商证券1月27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泰格医药(300347.SZ,最新价:172.91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符合预期,2020Q4 扣非后归母净利润创单季新高;2)看好2021年加速趋势,国内基本盘、海外拓展提升天花板。风险提示:创新药投融资恶化的风险,临床试验政策波动风险,新业务整合不及预期风险,业绩不达预期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A股上市公司1.28万亿商誉“埋雷“,2020年报季“渡劫”有秘籍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浙商证券给予浦发银行买入评级,不良连双降,性价比之选,目标价格为12.00元

    下一篇

    安信证券给予睿创微纳买入评级,2020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192.21%,超市场预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