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瑞芯微:预计2020年年度净利润约为2.87亿元至3.38亿元,同比增加40%~65%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7 19:34

    每经AI快讯,瑞芯微(SH 603893,收盘价:61.18元)1月27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87亿元至约3.38亿元,同比增加40%至65%。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公司在人工智能物联网、音频/视频等产品领域,历史积累丰厚,具有一定竞争优势,市场需求在2020年逐季加速增长,带来该领域营收的较大幅度增长。公司快速应对疫情带来的市场变化,积极扩展智慧教育、远程办公、智能家庭、智慧门禁等疫情下的国内外增量市场,实现上述领域的较大幅度增长。公司在智慧安防、光电等新领域的产品,于2020年第四季度陆续量产落地,成为新的增长因素。

    2019年年报显示,瑞芯微的主营业务为集成电路、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8.26%、1.72%。

    瑞芯微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励民,男,56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

    周三,大盘初步止跌,各类指数均红盘报收。前期两大热点全线反攻,光伏和锂电池都卷土重来。不过,白酒股的调整仍在继续,对此,公募一哥一个动作表明,“压力很大”。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根据各大券商对瑞芯微净利润的预测,瑞芯微2020年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2.73亿元。瑞芯微去年同期净利润为2.05亿元。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核酸检测成春节返乡“刚需”:概念股火速升温,体外诊断板块的风能吹多久?

    (记者 曾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沪硅产业: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为7700万元到9200万元,扭亏为盈

    下一篇

    基金经理:Melvin Capital已于周二下午平掉了其在游戏驿站的空头头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