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Citigroup Inc.减持中国建材股份约55.17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7 17:13

    每经AI快讯,港交所最新资料显示,2021年1月21日,Citigroup Inc.减持中国建材(HK 3323,最新价:9.8港元)股份约55.17万股。在此次减持后,Citigroup Inc.持有中国建材的股份占比从6%减少为5.99%。

    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是曹江林,男,55岁,于1990年7月获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于2004年1月获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是一位研究员。 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的总裁是彭寿,男,61岁,于一九八二年获武汉建筑材料工业学院(现为武汉理工大学)工程学学士学位及于二零零一年获武汉工业大学(现为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

    每经头条(nbdtoutiao)——核酸检测成春节返乡“刚需”:概念股火速升温,体外诊断板块的风能吹多久?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信达证券维持远兴能源买入评级:煤价上涨助推全年盈利,2021迎来全面改善!

    下一篇

    恒立实业: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为240万元~350万元,同比下降70.48%~79.7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