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汽集团: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亏损7000万元到1.1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7 16:45

    每经AI快讯,海汽集团(SH 603069,收盘价:19.2元)1月27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7000万元到-1.10亿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主要经营场所(客运站)、班线客运、租包车及旅游客运等主营业务,按照政府主管部门的管控要求先后暂停运营,对公司主营业务营收、效益产生了重大影响。下半年,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好转,公司逐步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工作,各项产业经营逐步恢复正常,但疫情对道路客运、旅游客运市场的负面影响还在持续,公司主营业务仍处于低迷状态,难以恢复至疫情前水平。

    2019年年报显示,海汽集团的主营业务为汽车客运、客运站经营、维修及销售,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2.92%、10.91%、7.51%。

    海汽集团的董事长是刘海荣,男,50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

    周三,大盘初步止跌,各类指数均红盘报收。前期两大热点全线反攻,光伏和锂电池都卷土重来。不过,白酒股的调整仍在继续,对此,公募一哥一个动作表明,“压力很大”。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根据各大券商对海汽集团净利润的预测,海汽集团2020年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3700万元。海汽集团去年同期净利润为5073.27万元。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核酸检测成春节返乡“刚需”:概念股火速升温,体外诊断板块的风能吹多久?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T聚力: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为1.40亿元~1.80亿元,同比增长108.84%~111.37%

    下一篇

    预增!君正集团: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为44.85亿元至49.84亿元,同比增加80%至10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