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澄星股份:预计2020年年度净利润减少5435.55万元至6935.55万元,同比减少90%到115%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7 16:41

    每经AI快讯,澄星股份(SH 600078,收盘价:3.43元)1月27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5435.55万元至6935.55万元,同比减少90%到1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4830.97万元至6330.97万元,同比减少99%到130%。受疫情影响以及环保整治力度空前加大,导致公司上游各项原材料供应价格持续上涨,公司的生产成本上升;公司下游产品销售受疫情影响,国内贸易和外贸出口销售量减少,产品市场价格下跌,盈利空间大幅缩小;人民币升值,出口业务汇兑损益增加。

    2019年年报显示,澄星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化工,占营收比例为:90.3%。

    澄星股份的董事长是江永康,男,46岁,大学学历。 澄星股份的总经理是王国忠,男,46岁,大学本科学历。

    周三,大盘初步止跌,各类指数均红盘报收。前期两大热点全线反攻,光伏和锂电池都卷土重来。不过,白酒股的调整仍在继续,对此,公募一哥一个动作表明,“压力很大”。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澄星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澄星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核酸检测成春节返乡“刚需”:概念股火速升温,体外诊断板块的风能吹多久?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开源证券维持美亚柏科买入评级:业绩符合预期,大数据产品化进程加快

    下一篇

    东莞证券首予三安光电推荐评级:化合物半导体龙头有望迎来业绩释放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