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宝德股份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7 11:45

    每经AI快讯,2021年1月27日,深交所向宝德股份(SZ 300023,最新价:10.91元)发出问询函:2021年1月12日,你公司直通披露了《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稿》和《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非许可类重组问询函【2020】第20号回复的公告》。深交所提出包括“请首拓融汇、中新融创、解直锟、陈明辉及其一致行动人、老股受让平台及其股东说明是否存在基于上市公司股权的其他未披露意向安排及协议,截至目前已披露的交易方案是否存在关键安排的重大遗漏以刻意规避重组上市认定的情形。”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并在2月3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

    2019年年报显示,宝德股份的主营业务为融资租赁、石油勘探开发,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1.4%、24.16%。

    宝德股份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王伟,男,39岁,金融学学士。

    每经头条(nbdtoutiao)——核酸检测成春节返乡“刚需”:概念股火速升温,体外诊断板块的风能吹多久?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数字未来”扑面而来,看数字化转型“领投人”如何出手

    下一篇

    今日上市ETF | 首只跟踪生物科技主题指数的ETF来了!上市规模达28亿元,重仓药明康德、迈瑞和恒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