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部证券给予芒果超媒买入评级,跟踪报告:《浪姐2》播放量符合预期,与电商业务协同效果显著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7 07:49

    每经AI快讯,西部证券01月26日发布研报称,给予芒果超媒(300413.SZ,最新价:83.71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乘风破浪的姐姐2》播放量如何?;2)除了播放量还应该关注什么?;3)后续综艺看点和2021年增长驱动力?;4)预计2020年营业收入165亿元,同比增长32%,归母净利润增长69%。风险提示:会员|广告收入不达预期,电商GMV增长不达预期。

     

    会员核心数据

    每经头条(nbdtoutiao)——连跌两周后,白酒股卷土重来?估值已达历史高位 机构提醒“要喝好酒”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西证券给予大参林买入评级,归母净利润预增50%-60%,内升外拓显现实力

    下一篇

    西部证券给予安井食品增持评级,安井食品2020年业绩预增公告点评:Q4业绩超预期,产品渠道蓄势,静待高增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