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明星基金经理谢治宇大举加仓!银行股暗流涌动,这4只被基金显著增持

    2021-01-26 23:46

    截至目前,公募基金四季报已经披露完毕。统计发现,主动型权益基金2020年4季度小幅加仓银行股,共有26只A股银行股被重仓,其中兴业银行、杭州银行、平安银行、招商银行在4季度被显著增持。业内人士认为,多数时期银行业指数走势与机构持仓比例呈较强的正相关性。随着经济恢复、行业企稳,基金银行股持仓比例还有较大提升空间,银行板块有望继续估值修复。

    值得一提的是,明星基金经理谢治宇已“杀入”银行股。1月25日,由谢治宇管理的兴全合润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发布上市交易公告书。公告书显示,谢治宇在1月大幅加仓兴业银行,截至1月21日,兴业银行新进兴全合润前十大重仓股,位列第四,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为4.59%。(中证报)

    上一篇

    中国留学生还能去美国留学吗?崔天凯:相信美国还会成为大家留学目的地之一

    下一篇

    高通:将为通用汽车的下一代汽车提供一系列芯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