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新亿: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对公司立案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6 19:43

    每经AI快讯,*ST新亿(SH 600145,收盘价:0.99元)1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1月1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2019年年报显示,*ST新亿的主营业务为房地产业务、商务服务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9.52%、20.48%。

    *ST新亿的董事长是黄伟,男,48岁,汉族,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 *ST新亿的总经理是卡司木江·吾斯曼,41岁,维吾尔族。

    每经头条(nbdtoutiao)——连跌两周后,白酒股卷土重来?估值已达历史高位 机构提醒“要喝好酒”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教育部回应医美专业进大学:建议设置医学美容学科为二级学科

    下一篇

    ST凯瑞:公司股票交易可能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