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祥龙电业: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增加261.58万元,同比增加84.81%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6 16:33

    每经AI快讯,祥龙电业(SH 600769,收盘价:4.33元)1月26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261.58万元,同比增加84.81%左右。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24.79万元,同比增加71.22%左右。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本期公司坚持聚焦主业,内抓管理、外拓市场。供水业务现有客户用水量有所提升,且新增一家重要用水客户,本期供水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约32%。本期公司持有交易性金融资产产生的公允价值变动损益、以及处置交易性金融资产取得的投资收益影响利润较上年同期增加140.53万元。

    2020年半年报显示,祥龙电业的主营业务为供水、建筑安装,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8.57%、31.43%。

    祥龙电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董耀军,男,52岁,本科学历,高级审计师、注册会计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连跌两周后,白酒股卷土重来?估值已达历史高位 机构提醒“要喝好酒”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陕西建工:股东刘纯权减持计划完成,共减持约660万股

    下一篇

    南网能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