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华灿光电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6 09:32

    每经AI快讯,2021年1月26日,深交所向华灿光电发出关注函:针对“股东JingTianI、JingTianII、上海灿融系公司2012年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前股东,JingTianI及其两名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2.83%,本次将全部转让。”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补充说明JingTianI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退出公司的原因,各转让方在股份限售和减持方面所作的承诺及履行情况,本次交易是否存在违反相关股份限售及承诺的情形。”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请律师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在1月29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华灿光电的董事长是俞信华,男,4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浙江大学学士,长江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 华灿光电的总裁是周建会,男,56岁,美国加州理工学院应用物理博士。

    周日达哥说,想谨慎,想冷静,但行情不允许。周一,大盘果然继续飘红,白酒股集体大涨,茅台再创历史新高。然而,两市却有超过3000只个股下跌,问题出在哪儿?一目了然。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华灿光电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华灿光电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连跌两周后,白酒股卷土重来?估值已达历史高位 机构提醒“要喝好酒”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股价连续回调+市场被龙头进一步挤压 二三线白酒能否再度乘风破浪?

    下一篇

    快讯:创业板指跌逾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