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靖远转债上市两天较面值折价8.6%,公告内容前后不一,由中信证券保荐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5 19:51

    每经记者 王海慜 每经编辑 谢欣

    去年12月8日,靖远煤电发布的《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中,就转股价格下修的幅度,曾多次明确“修正后的转股价格不得低于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值和股票面值。”然而在同日发布的《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公告》中对此却只字未提。

    截至今日收盘,靖远转债继首日破发后,又下跌了1.88%,转债价格已较面值折价8.6%,转股价值也进一步缩水至81.98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吉林近期新增确诊病例多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 占比75%

    下一篇

    靖远转债上市破发又续跌!公告内容前后不一致 公司:由保荐机构中信证券提供内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