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退市刚泰: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5 18:12

    每经AI快讯,退市刚泰1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甘肃刚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21年1月21日至1月25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无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第一大股东核实,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公司已披露事项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退市刚泰的董事长是邓庆生,男,75岁,大学本科。 退市刚泰的总经理是魏成臣,男,60岁,本科,会计师。

    昨晚达哥说,想谨慎,想冷静,但行情不允许。今天,大盘果然继续飘红,白酒股集体大涨,茅台再创历史新高。然而,两市却有超过3000只个股下跌,问题出在哪儿?一目了然。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退市刚泰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36.2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退市刚泰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员工极端行为将外卖平台推上浪尖:每经记者现场探访骑手与平台的困与难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双林生物:股东航运健康质押约1550万股

    下一篇

    中农立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