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民生证券给予华熙生物推荐评级,透明质酸食品级原料获批点评:食品级原料获批,领航HA新“赛道”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5 18:05

    每经AI快讯,民生证券01月25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华熙生物(688363.SH)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历经 16载,即将在食品原料端和消费品终端发力;2)品牌“黑零”问世,填补玻尿酸食品空白市场;3)推出了国内首个玻尿酸食品品牌“黑零”。

    每经头条(nbdtoutiao)——员工极端行为将外卖平台推上浪尖:每经记者现场探访骑手与平台的困与难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青岛中程:持股5%以上股东贾全臣所持5312万股被轮候冻结

    下一篇

    高乐股份:交易异动,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