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给予同兴达买入评级,业绩超预期,行业+战略多轮驱动业绩增厚,目标价格为65.30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5 18:03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1月25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同兴达(002845.SZ)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65.30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我们持续推荐国内液晶显示模组龙头同兴达,看好公司业绩表现;2)全年业绩表现亮眼,利润质量高,符合我们的预期有望持续受益行业景气向上;3)引入国资,优享战略资源。风险提示:行业竞争加剧;产品研发不及预期;下游需求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员工极端行为将外卖平台推上浪尖:每经记者现场探访骑手与平台的困与难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财通证券维持绝味食品买入评级:增长动能充足,关注边际增量,目标价99.5元

    下一篇

    西南证券给予我武生物买入评级,黄花蒿滴剂获批生产,公司进入双产品时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