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巨星农牧: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增加8780.34万元~1.13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5 17:54

    每经AI快讯,巨星农牧1月25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20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8780.34万元~1.13亿元,同比增加222.22%~286.67%。预计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约2.10亿元~2.60亿元,同比增加543.55%~672.26%。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报告期内公司收购巨星农牧有限公司100%股权,将巨星农牧有限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巨星有限2020年7-12月预计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约3.49亿元。公司预计2020年非经常性损益金额为约-1.33亿元,预计比2019年的非经常性损益88.6万元减少约1.34亿元,主要原因系2020年8月公司受乐山汛情影响,造成存货毁损导致。

    巨星农牧的董事长是贺正刚,男,67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EMBA学历。 巨星农牧的总经理是何晓兰,女,58岁,EMBA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员工极端行为将外卖平台推上浪尖:每经记者现场探访骑手与平台的困与难

    (记者 杨军)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康普顿: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下一篇

    前瞻!会稽山: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增加约1.27亿元,同比增加76.2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