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连技术: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为2.50亿~2.75亿元,同比增长38.28%~52.11%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5 16:51

    每经AI快讯,电连技术1月25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0亿元~2.75亿元,同比增长38.28%~52.11%;基本每股收益0.89元~0.98元。

    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2019年同期有较大上升,主要原因:1)、随着5G 手机大规模应用,公司主要产品的手机客户单机使用量呈现了一定程度的增长趋势,营业收入有所增加;2)、以汽车电子行业为代表的非手机行业射频连接及其他元件业务快速增长;3)、产品迭代及新产品的生产工艺渐成熟及自动化效率提升,生产成本得到有效控制,主要产品毛利率有所提升。

    电连技术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陈育宣,男,55岁,中国国籍,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EMBA。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电连技术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68.5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34%;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电连技术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员工极端行为将外卖平台推上浪尖:每经记者现场探访骑手与平台的困与难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预增!兴齐眼药: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为8228.65万元~9176.24万元,同比增长129.25%~155.65%

    下一篇

    楚天高速:预计2020年年度净利润为2.50亿元~3.50亿元,同比下降45%~6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