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北京豪华车市场终端价格波动 专家称属正常现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5 10:43

    每经记者 董天意    每经编辑 孙磊

    临近新春佳节,北京地区部分经销商正大幅回调新车优惠力度,而北京豪华车市场也因此迎来“涨”声一片。

    包括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雷克萨斯等豪华品牌经销商的销售人员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北京“牌照新政”、叠加疫情期间的物流延迟、主机厂产能不足等问题,各门店终端优惠幅度均有波动。

    对此,知名汽车行业分析师颜景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目前厂家奖励措施等相关商务政策还未出炉,且年初时各经销商不涉及冲量任务,各经销商对销售策略进行调整属于正常现象,往年同期市场优惠幅度也不高。”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恒生科技指数突破1万点关口

    下一篇

    5只创新未来基金恢复交易 盘中触及跌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